談燈具認證的重要性


2015-11-18 活動內容:


 

 

CNS認證的重要性
CNS認證的重要性,其實具體來說是對於燈具的影響。因為LED燈具產品種類繁多,對於品質問題,也困擾消費者許久,政府相關單位於2014年7月實行CNS認證,在CNS認證標準的檢測規格下,LED中的高演色、高功率(稱之為雙高),必須符合80以上,才算是通過檢驗測試標準,亞曼尼燈飾.照明總監邱顯亮說:「這樣一來,就不會有標示不清或燈具與包裝載明事實不符等品質問題,消費者選購具有CNS認證標章的燈具產品,也替居家照明爭取既有的保障。」
CNS認證不僅對於雙高認證,對於驅動、電源供應器也進行規格測試;過去燈具經常發生的主動式干擾以及被動式干擾,都是沒有經過CNS認證測試才會發生的現象;現在只要燈具外包裝上載明有CNS認證標章,此燈具就不會發生過去常有的干擾現象。
 
 
使用經CNS認證產品的好處
亞曼尼燈飾.照明總監邱顯亮指出:「除品質、驅動、電源供應器等相關規格測試通過之外,線材部分也會符合檢測規格,防止電線走火等意外產生,以確保居家安全。」而目前燈具市場上,礙於法規剛剛通過,無法溯及既往(一些廠商在2014年7月之前生產產品仍可販售)的考量上,亞曼尼燈飾.照明總監邱顯亮建議消費者除選購外包裝載明CNS認證標章的產品之外,也可選購具知名品牌、或股票上市公司、或燈具正統門市(專業店面)選購,可以確保居家照明品質。歲末將至,隨著居家重新整修、設計工程的完工,選購燈具方面在有無CNS認證價格的選配上,差別非常大,LED是否久經耐用,完全決定於驅動即是變壓器的規格是否合乎檢測標準,舉例來說LED如保固40000小時,一天使用4小時可用10000天,一天如使用8小時,則可使用5000天,可說非常划算。



LINE免費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