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LED燈的高質感認定


2015-11-18 活動內容:


 

如何挑選優質的水晶燈飾
針對水晶LED燈飾目前在燈具市場上的價格與品質來看,可說十分混亂,身為SWAROVSKI 水晶協力廠商的亞曼尼燈飾.照明-邱顯亮總監表示:「由於LED發展至此,品質可說非常成熟,相對應的水晶質感也屬高檔次;然而也是有較劣質的水晶與LED燈充斥市場,單價也頗高,讓消費者無法辨別其真偽。」
那麼應該如何辨別、判定所選購的水晶LED燈飾品質是否優良?!就水晶部分來看,除了品牌認證,找尋經營多年且信譽優良的燈具公司選購,也不失為好方法之一。另外就是針對文書資料部分請廠商逐一提列,如:Logo或代理公司的認證證照等等,都可以進一步的確保消費者所購買的產品品質。
 
 
水晶LED燈 轉缺點為優勢
「而針對LED的部分,則比較難以定論,除非請店家提供專業儀器,當場測試演色性,或以目光測試。」亞曼尼燈飾.照明-邱顯亮總監說。水晶LED燈飾就燈光部分,目前分為白光、黃光、綜合光、夜燈等四種變化,具可遙控及分段式的設計,多以居宅、及光影氛圍的規劃安排為主。水晶燈是在早期最為人詬病的,就是耗電、高溫、壽命不高;但隨著LED的逐漸成熟,原先有的缺點已經轉變成為其優勢,利多之下,演色性更佳、七彩光澤更炫麗奪目。選購上亞曼尼燈飾.照明 邱顯亮總監強調,除了水晶及LED的品質要檢視之外,整體燈飾的五金材質,也是絕對不可忽視的重要關鍵。水晶的五金最好以銅鍍24K、或銅鍍鎳的材質最優,不易變質。談及SWAROVSKI 水晶,邱顯亮總監表示2015年主推燙鑽、水鑽作為水晶LED燈飾主要設計,更加獨特而具絢麗質感。



LINE免費詢問